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想知道

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想知道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卡拉扬指挥的芭蕾舞曲(Karajan) Conducts Famous Ballet Music  

2010-02-24 23:46:21|  分类: 古典音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卡拉扬指挥的芭蕾舞曲(Karajan) Conducts Famous Ballet Music - 我不知道 - 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想知道

卡拉扬指挥的芭蕾舞曲(Karajan) Conducts Famous Ballet Music - 我不知道 - 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想知道

指挥:卡拉扬 Herbert Von Karjan

柏林爱乐乐团演奏:Berliner Philharmoniker

DG 公司 出品 CD 编号:437 404—2

除了柴可夫斯基的三大芭蕾舞剧,这个小双张里的曲目也是可以与之并列的,属于必备的经典。

肖邦的《仙女》弥补了他在管弦乐作品上的稀缺,虽然不是他本人配器,但很符合肖邦的仙风道骨;

奥芬巴赫的《巴黎人的欢乐》、古诺的《浮士德》、德里布的《葛蓓利亚》也都是经久不衰的名作。

也许只有蓬基耶利和他的歌剧《焦空达》不算太出名,但他是普契尼和马斯卡尼的老师,音乐史上自有一定的位置,而且选自这部歌剧第二幕的“时间精灵之舞”十分动听,是音乐会上的“安可”曲。

把卡拉扬和BPO与这些人见人爱的曲目放在一起,不管是雅是俗,谁会不喜欢呢?至不济,也得买个D版。

  肖邦(Chopin)仙女 Les Sylphides—1

  肖邦(Chopin)仙女 Les Sylphides—2

 

  奥芬巴赫(Offenbach)巴黎人的欢乐 Gaite Parisienne Highlights

  古诺(Gounod)浮士德 Faust Highlights

  德里布的(Delibes)葛蓓利亚 Coppelia Highlights

  蓬基耶利(Ponchielli)歌女焦空达 La Gioconda 时间精灵之舞 Dance Of The Hours

 

卡拉扬指挥的芭蕾舞曲(Karajan) Conducts Famous Ballet Music - 我不知道 - 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想知道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4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