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想知道

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想知道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奥芬巴赫(Offenbach)在美国in America  

2010-09-10 20:23:03|  分类: 古典音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奥芬巴赫(Offenbach)在美国in America - 我不知道 - 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想知道

奥芬巴赫(Offenbach)在美国in America - 我不知道 - 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想知道

  奥芬巴赫

Offenbach

在美国 in America

指挥:

阿瑟.费德勒 Arthur Fiedler
波斯顿通俗乐团演奏:

Boston Pops Orchestra

RCA 公司 出品

 1.奥芬巴赫-Offenbach-美丽的海伦-La Belle Helene-序曲-Overture
2.奥芬巴赫-Offenbach-霍夫曼的故事-The Tales of Hoffmann-间奏曲-Intermezzo
3.奥芬巴赫-Offenbach-布拉邦特的吉纳维弗-Genevieve de Braban-加洛普舞曲-Galop
4.奥芬巴赫-Offenbach-游唱艺人-La Perichole-集成曲-Medley
5.奥芬巴赫-Offenbach-格罗什坦公爵夫人- The Grand Duchess of Gerolstein-序曲-Overture
6.奥芬巴赫-Offenbach-美丽的美国-Les Belles Américaines-圆舞曲-Waltz
7.奥芬巴赫-Offenbach-牧歌曲-Musette-Air de Ballet
8.奥芬巴赫-Offenbach-地狱中的奥尔菲斯-Orpheus in Hades-序曲-Overture
9.伊贝尔-Ibert-嬉游曲-Divertissement-引子-Introduction
10.伊贝尔-Ibert-嬉游曲-Divertissement-行列-Cortege
11.伊贝尔-Ibert-嬉游曲-Divertissement-夜曲-Nocturne
12.伊贝尔-Ibert-嬉游曲-Divertissement-圆舞曲-Valse
13.伊贝尔-Ibert-嬉游曲-Divertissement-游行-Parade
14.伊贝尔-Ibert-嬉游曲-Divertissement-终曲-Finale

 专辑介绍:
法国作曲家、大提琴家奥芬巴赫(jacques Offenbach,1819-1880)原籍德国,1819年6月20日生于德国科隆。父亲是科隆犹太教堂的乐师。从小学习大提琴,1833年入巴黎音乐学院,一年后退学,至喜歌剧院任大提琴手。1839年初次以戏剧音乐作曲家的身份出现。曾从阿列维学习作曲。1849年任法兰西喜剧院指挥兼作曲。1855年创办“快活的巴黎人”剧院,自任经理。1880年10月5日逝世于巴黎。奥芬巴赫被视为古典轻歌剧的创始人,一生曾为巴黎各剧院写过102部舞台音乐作品,大多数为轻歌剧。代表作品有轻歌剧《地狱中的奥尔菲斯》、《美丽的海伦》、《格罗什坦公爵夫人》,以及浪漫歌剧《霍夫曼的故事》。其作品节奏活泼,配器典雅,以《肯肯舞》最具代表性。而轻歌剧情节生动有趣,大胆采用各种歌曲、舞曲、小夜曲与进行曲形式,音乐通俗易懂。人们赞誉他“具有取之不尽的旋律才赋”。
这张专辑收录了奥芬巴哈最脍炙人口的作品,包括了来自轻歌剧《美丽的海伦(La belle Hélène)》的《序曲》,选自歌剧《霍夫曼的故事(Les contes d'Hoffmann)》的《间奏曲》,轻歌剧《布拉邦特的吉纳维弗德(Geneviève de Brabant)》的《加洛普舞曲》、轻歌剧《游唱艺人(La Périchole)》的《集成曲》,还有轻歌剧《格罗什坦公爵夫人(La Grande-Duchesse de Gérolstein)》、轻歌剧《地狱中的奥尔菲斯(Orphée aux enfers)》的序曲;更难得收入了大提琴与乐队的《牧歌曲(Musette)》、钢琴组曲《美丽的美国(Les belles américaines)》、和法国作曲家伊贝尔(Jacques Ibert,1890—1962)的室内乐作品《嬉游曲(Divertissement)》。费德勒与波士顿流行乐团令人兴奋的“美国化”演出成就了这张著名的唱片。

专辑链接

奥芬巴赫(Offenbach)在美国in America - 我不知道 - 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想知道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3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