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想知道

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想知道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竖琴慢板Harp Adagios CD 1  

2011-02-19 17:15:09|  分类: 古典音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竖琴慢板Harp Adagios CD 1 - 我不知道 - 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想知道

竖琴慢板Harp Adagios CD 1 - 我不知道 - 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想知道
竖琴慢板Harp Adagios CD 1 - 我不知道 - 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想知道
  竖琴慢板
Harp Adagios
Decca 公司 出品

 1.Joaquin Rodrigo-Concierto de Aranjuez-Ⅱ-Adagio
2.Wolfgang Amadeus Mozart-Flute and Harp Concerto-Ⅱ-Andantino
3.George Frederick Handel-Harp Concerto Op 4 No 6 in B flat Major-Ⅰ-Andante Allegro
4.George Frederick Handel-Harp Concerto Op 4 No 6 in B flat Major-Ⅱ-Larghetto
5.Ernst Eichne-Harp Concerto in C Major-Ⅱ-Andante
6.Francois-Adrien Boieldieu-Harp Concerto in C Major-Ⅱ-Andante lento
7.Reinhold Gliere-Harp Concerto-Ⅱ-Tema con Variazioni-Andante
8.Karl Ditters von Dittersdorf-Harp Concerto-Ⅱ-Larghetto
9.Mario Castelnuovo-Tedesco-Harp Concertino-Ⅱ-Andante Quasi recitative
10.Anton Eberl-Theme Variations and Rondo Pastorale

  专辑介绍:
竖琴, 被人誉为从天上下凡的美声乐器, 奏出无比洁净的声音, 闻者烦恼尽消, 心情舒畅!! 这类音乐近年被学者研究出具有治疗疾病的功效, 成绩不错!!
市面上可供听眾选择的竖琴音乐唱片不算太多, 有时想找到这类合心水的唱片来听听, 有时都会感到不太容易!! 以下介绍的竖琴唱片, 是近其的一个好选择; 这张名为"Harp Adagios"的双唱片集, 是Decca Classics的慢版系列的第十七款, 收录了廿五首以竖琴作主力的音乐, 首首乐曲清新动听, 舒服自然, 绝对适合在每个人休息时候, 作为背景音乐去慢慢细听; 或者有病者在康复的时候, 作为一种另类治疗的方法, 也很适合!!
本双唱片集於德国制造, 音色醇厚甜美, 气息清新,值得您静下心来,细细聆赏。

专辑链接

竖琴慢板Harp Adagios CD 1 - 我不知道 - 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想知道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1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