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想知道

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想知道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帕格尼尼(Paganini)二十四首随想曲24 Caprices小提琴演奏:朱莉娅.菲舍尔Julia Fischer(Decca 版)  

2011-03-11 15:55:20|  分类: 帕格尼尼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帕格尼尼(Paganini)二十四首随想曲24 Caprices小提琴演奏:朱莉娅.菲舍尔Julia Fischer(Decca 版) - 我不知道 - 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想知道

帕格尼尼(Paganini)二十四首随想曲24 Caprices小提琴演奏:朱莉娅.菲舍尔Julia Fischer(Decca 版) - 我不知道 - 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想知道

   帕格尼尼

Paganini

二十四首随想曲24 Caprices

小提琴演奏(Violin):

朱莉娅.菲舍尔Julia Fischer

Decca 公司 出品
CD 编号:478 227-4

1.帕格尼尼-Paganini-二十四首随想曲-24 Caprices No 1 in E
2.帕格尼尼-Paganini-二十四首随想曲-24 Caprices No 2 in B minor
3.帕格尼尼-Paganini-二十四首随想曲-24 Caprices No 3 in E minor
4.帕格尼尼-Paganini-二十四首随想曲-24 Caprices No 4 in C minor
5.帕格尼尼-Paganini-二十四首随想曲-24 Caprices No 5 in A minor
6.帕格尼尼-Paganini-二十四首随想曲-24 Caprices No 6 in G minor
7.帕格尼尼-Paganini-二十四首随想曲-24 Caprices No 7 in A minor
8.帕格尼尼-Paganini-二十四首随想曲-24 Caprices No 8 in E flat
9.帕格尼尼-Paganini-二十四首随想曲-24 Caprices No 9 in E
10.帕格尼尼-Paganini-二十四首随想曲-24 Caprices No 10 in G minor
11.帕格尼尼-Paganini-二十四首随想曲-24 Caprices No 11 in C
12.帕格尼尼-Paganini-二十四首随想曲-24 Caprices No 12 in A flat
13.帕格尼尼-Paganini-二十四首随想曲-24 Caprices No 13 in B flat
14.帕格尼尼-Paganini-二十四首随想曲-24 Caprices No 14 in E flat
15.帕格尼尼-Paganini-二十四首随想曲-24 Caprices No 15 in E minor
16.帕格尼尼-Paganini-二十四首随想曲-24 Caprices No 16 in G minor
17.帕格尼尼-Paganini-二十四首随想曲-24 Caprices No 17 in E flat
18.帕格尼尼-Paganini-二十四首随想曲-24 Caprices No 18 in C
19.帕格尼尼-Paganini-二十四首随想曲-24 Caprices No 19 in E flat
20.帕格尼尼-Paganini-二十四首随想曲-24 Caprices No 20 in D
21.帕格尼尼-Paganini-二十四首随想曲-24 Caprices No 21 in A
22.帕格尼尼-Paganini-二十四首随想曲-24 Caprices No 22 in F
23.帕格尼尼-Paganini-二十四首随想曲-24 Caprices No 23 in E flat
24.帕格尼尼-Paganini-二十四首随想曲-24 Caprices No 24 in A minor

 

专辑介绍:

朱莉娅.菲舍尔演奏帕格尼尼。这一点也不惊奇,这些随想曲极适合做安可曲,既有高技术难度,又有绝妙的艺术性,并且作品时间不长。演奏一首随想曲,一个小提琴家能展示他的技术,能让观众起立鼓掌以印象深刻的结尾结束音乐会。观众起立鼓掌离开音乐厅,“你听到最后的压轴曲了么?”,“太不可思议了,一位女魔鬼般的提琴手!”。朱莉娅菲舍尔多次演奏这随想曲做安可曲,尤其是最著名的第24号,第2,10和16号也经常演奏。
    然而令人惊讶的是,甚至略带煽情的是,在录制唱片前,朱莉娅.菲舍尔研究了这所有24首随想曲有数月之长。这些随想曲被认为需要极高的演奏技术,而且作为练习研究之用。它们是一个小提琴首整个职业生涯中练习成百上千次的曲目,他们会演奏并且记住但是不像勃拉姆斯、贝多芬协奏曲,它们并不需要录制为唱片。然而,为什么一位二十七岁的小提琴手选择这么做呢。
“因为它们并不是一般人所认为的那样”,朱莉娅.菲舍尔说。在准备录制的随想曲之后,她觉得随想曲,甚至帕格尼尼本身或许都被误解了。数年前,她听到舒曼从中选的六首的钢琴版本,被称为“颤音随想曲”。她心想,安静、敏感浪漫舒曼,确确实实的听到了帕格尼尼的现场演奏。他一定沉醉于这些音乐,在音乐会之后在钢琴前弹出脑中的音乐。
    “不像许多批评家或传记作者,舒曼并不认为他是个魔鬼的小提琴手。他认同这二十四首小作品的力量。”朱莉娅.菲舍尔也赞同这一点。“二十四首随想曲表现出了二十四种情绪、小的音乐理念,每一个都不同,每一个都如此的吸引人。”她一遍又一遍的研究了音序,企图发现整个作品中隐藏的信息。但都归于徒劳。然而每一首都属于同一整体,一首流入另一首,她解释说,在演奏时就清楚的意识到它们是如何一首过度到下一首的。“我只录我相信的”,朱莉娅菲舍尔说。她相信这些随想曲的音乐意义,也相信他们的魅力。“这是我为什么会走进它们,就像我走进莫扎特的协奏曲一样。”

专辑链接

帕格尼尼(Paganini)二十四首随想曲24 Caprices小提琴演奏:朱莉娅.菲舍尔Julia Fischer(Decca 版) - 我不知道 - 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想知道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4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