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想知道

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想知道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美丽夜晚Beau Soir 小提琴演奏(Violin):珍妮.扬森 Janine Jansen(Decca 版)  

2011-03-01 18:16:17|  分类: 古典音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美丽夜晚Beau Soir 小提琴演奏(Violin):珍妮.扬森 Janine Jansen(Decca 版) - 我不知道 - 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想知道

美丽夜晚Beau Soir 小提琴演奏(Violin):珍妮.扬森 Janine Jansen(Decca 版) - 我不知道 - 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想知道

  美丽夜晚

Beau Soir

小提琴演奏(Violin):

珍妮.扬森 Janine Jansen

钢琴演奏(Piano):

Itamar Golan

作曲:

Claude Debussy

Richard Dubugnon

Lili Boulanger

Olivier Messiaen

Gabriel Faure

Maurice Ravel

Decca 公司 出品

CD 编号:478 2256

 1.Sonata for Violin and Piano in G minor-Ⅰ-Allegro vivo
2.Sonata for Violin and Piano in G minor-Ⅱ-Intermede-Fantasque et leger
3.Sonata for Violin and Piano in G minor-Ⅲ-Finale-Tres anime
4.Beau soir
5.Clair de lune
6.La Minute exquise
7.Nocturne
8.Hypnos
9.Theme et Variations
10.Apres un reve
11.Sonata for Violin and Piano in G major-Ⅰ-Allegretto
12.Sonata for Violin and Piano in G major-Ⅱ-Blues-Moderato
13.Sonata for Violin and Piano in G major-Ⅲ-Perpetuum mobile-Allegro
14.Retour o Montfort-l Amaury

 

专辑介绍:
珍妮.扬森Janine Jansen 演绎法国作曲家作品。首张独奏录音,Janine Jansen 选择了法国音乐。这张名为 Beau Soir 的专辑(以德彪西早期的作品命名,Janine Jansen演奏的是为小提琴和钢琴改编版)的主题便是夜晚。唱片录制了像Faure’s Après un reve、德彪西的Clair de lune(月光)、Lili Boulanger的Nocturne(夜曲)这样的经典作品,以及由广受赞誉的当代瑞士作曲家Richard Dubugnon(他的小协于08年由Jansen在法国首演)创作的三首作品。整张唱片由黄昏夜晚到午夜月光,从摇篮曲到入眠,从如梦到清醒以及回忆。专辑还包含Messiaen的音乐作品以及德彪西和拉威尔的小提琴奏鸣曲。

专辑链接

美丽夜晚Beau Soir 小提琴演奏(Violin):珍妮.扬森 Janine Jansen(Decca 版) - 我不知道 - 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想知道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8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