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想知道

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想知道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勃拉姆斯(Brahms)第一钢琴协奏曲Piano Concerto No 1钢琴演奏:克劳迪奥.阿劳 指挥:卡洛.玛利亚.朱里尼(EMI 版)  

2011-03-04 17:38:14|  分类: 勃拉姆斯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勃拉姆斯(Brahms)第一钢琴协奏曲Piano Concerto No 1钢琴演奏:克劳迪奥.阿劳 指挥:卡洛.玛利亚.朱里尼(EMI 版) - 我不知道 - 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想知道

勃拉姆斯(Brahms)第一钢琴协奏曲Piano Concerto No 1钢琴演奏:克劳迪奥.阿劳 指挥:卡洛.玛利亚.朱里尼(EMI 版) - 我不知道 - 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想知道

  勃拉姆斯

Brahms

第一钢琴协奏曲

Piano Concerto No 1

钢琴演奏(Piano):

克劳迪奥.阿劳 Claudio Arrau
指挥:

卡洛.玛利亚.朱里尼 Carlo Maria Giulini

爱乐乐团演奏:

Philhamonia Orchestra

EMI 公司 出品

CD 编号:CDM 7 69177 2

 1.勃拉姆斯-Brahms-第一钢琴协奏曲-Piano Concerto No 1 in D minor  Op 15-Ⅰ-Maestoso-Poco piu moderato
2.勃拉姆斯-Brahms-第一钢琴协奏曲-Piano Concerto No 1 in D minor  Op 15-Ⅱ-Adagio
3.勃拉姆斯-Brahms-第一钢琴协奏曲-Piano Concerto No 1 in D minor  Op 15-Ⅲ-Rondo (Allegro non troppo)

 

专辑介绍:
    很多人对阿劳的勃拉姆斯不以为然,真不明白是为什么,但我真的很喜欢他的勃拉姆斯钢协,因为阿劳的勃拉姆斯有着其他版本难以企及的悲剧感和苍凉意味,他不紧不慢、沉郁顿挫却又稳健苍劲的从容步态,真是不同凡响。有人觉得阿劳的处理古怪而主观,而我倒宁可把这看成是他的特色。阿劳这个智利人本是匹安底斯山的烈马,结果到德国学艺后加了个理性的箍套,这种经历本身就具有了一种非凡的冲突感——内向但心里有火,冲动、敏感但却从不放任怂恿,这种状态,令他在精神气质上更接近勃拉姆斯。

专辑链接

勃拉姆斯(Brahms)第一钢琴协奏曲Piano Concerto No 1钢琴演奏:克劳迪奥.阿劳 指挥:卡洛.玛利亚.朱里尼(EMI 版) - 我不知道 - 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想知道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8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