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想知道

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想知道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拉罗(Lalo)西班牙交响曲Symphonic espagnole圣-桑(Saint-Sans)第3号小提琴协奏曲Violin Concerto小提琴演奏:伊扎克.帕尔曼、指挥:丹尼尔.巴伦博伊姆  

2011-04-24 08:07:57|  分类: 拉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拉罗(Lalo)西班牙交响曲Symphonic espagnole圣-桑(Saint-Sans)第3号小提琴协奏曲Violin Concerto小提琴演奏:伊扎克.帕尔曼、指挥:丹尼尔.巴伦博伊姆 - 我不知道 - 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想知道

拉罗(Lalo)西班牙交响曲Symphonic espagnole圣-桑(Saint-Sans)第3号小提琴协奏曲Violin Concerto小提琴演奏:伊扎克.帕尔曼、指挥:丹尼尔.巴伦博伊姆 - 我不知道 - 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想知道

   拉罗

Lalo

西班牙交响曲 Symphonic espagnole

圣-桑

Saint-Sans

第3号小提琴协奏曲 Violin Concerto No 3

小提琴演奏(Violin):

伊扎克.帕尔曼 Itzhak Perlman

指挥:

丹尼尔.巴伦博伊姆 Daniel Barenboim

巴黎管弦乐团演奏:

Orcheste de Pris

DG 公司 出品

CD 编号:445549-2

 

拉罗 Lalo

D小调西班牙交响曲 作品21号

Symphonic espagnole in D mimro Op 21

  [1]—[5]

  Allegro non troppo

  Scherzando-Allegro molto

  Intermezzo-Allegretto non troppo

  Andante

  Rondo-Allegro

圣-桑 Saint-Sans

B小调第3号小提琴协奏曲 作品61号

Violin Concerto in B minor No 3 Op 61

  [6]—[8]

  Allegro non troppo

  Andantino quasi allegretto

  Molto moderato e maestoso  

9.柏辽兹 Berlizo

幻想随想曲 作品8号。

Reverie et Caprice Op 8

专辑链接

拉罗(Lalo)西班牙交响曲Symphonic espagnole圣-桑(Saint-Sans)第3号小提琴协奏曲Violin Concerto小提琴演奏:伊扎克.帕尔曼、指挥:丹尼尔.巴伦博伊姆 - 我不知道 - 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想知道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2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