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想知道

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想知道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肖邦(Chopin)波洛奈兹舞曲(波兰舞曲)Polonaises(钢琴演奏:鲁宾斯坦Arthur Rubinstein)  

2011-04-04 10:11:05|  分类: 肖邦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肖邦(Chopin)波洛奈兹舞曲(波兰舞曲)Polonaises(钢琴演奏:鲁宾斯坦Arthur Rubinstein) - 我不知道 - 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想知道

肖邦(Chopin)波洛奈兹舞曲(波兰舞曲)Polonaises(钢琴演奏:鲁宾斯坦Arthur Rubinstein) - 我不知道 - 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想知道
肖邦(Chopin)波洛奈兹舞曲(波兰舞曲)Polonaises(钢琴演奏:鲁宾斯坦Arthur Rubinstein) - 我不知道 - 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想知道

  肖邦

Chopin

波洛奈兹舞曲(波兰舞曲)

Polonaises

钢琴演奏(Piano):

鲁宾斯坦 Arthur Rubinstein

RCA 公司 出品

 1.升C小调第一号波洛奈兹舞曲 作品26-1号-No 1 in C Sharp minor Op 26 No 1
2.降E小调第二号波洛奈兹舞曲 作品26-2-No 2 in E Flat minor Op 26 No 2
3.A大调第三号波洛奈兹舞曲(军队)作品40-1号-No 3 in A major Op 40 No 1(Military)
4.C小调第四号波洛奈兹舞曲 作品40-2号-No 4 in C Minor Op 40 No 2
5.升F小调第五号波洛奈兹舞曲 作品44号-No 5 in F Sharp minor Op 44
6.降A大调第六号波洛奈兹舞曲(英雄)作品53号-No 6 in A Flat major Op 53(Heroic)
7.降A大调第七号波洛奈兹舞曲(幻想)作品61号-No 7 in A Flat major Op 6(Fantaisie)

 专辑介绍:
《肖邦“波洛奈兹舞曲(波兰舞曲)”(全七首)》

“波洛奈兹舞曲”是一种单三拍子的波兰民间舞曲,又被称作是“波兰舞曲”。肖邦一生中创作过多首波洛奈兹舞曲,唱片中所收录的7首是其中最经典,也是在音乐会上演奏次数最多与深受大众欢迎的作品。
这些作品中有的威风凛凛,表现波兰昔日的光辉岁月,也有一些略显失望阴郁的曲目,反映了肖邦当时对祖国命运的担忧。
  鲁宾斯坦生于波兰,是20世纪最著名的钢琴大师之一,也是公认的“最正宗的肖邦”诠释者。他曾在上世纪30和50年代录制过肖邦的七首波洛奈兹,而这张唱片录制于1964年,当时鲁宾斯坦正值演奏生涯的鼎盛时期,是其“演录俱佳”的珍贵录音,多年来一直备受推崇。

专辑链接

肖邦(Chopin)波洛奈兹舞曲(波兰舞曲)Polonaises(钢琴演奏:鲁宾斯坦Arthur Rubinstein) - 我不知道 - 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想知道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3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