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想知道

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想知道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亨德尔(Handel)管乐奏鸣曲Complete Wind Sonatas(Philips 版)  

2011-04-08 18:21:38|  分类: 亨德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亨德尔(Handel)管乐奏鸣曲Complete Wind Sonatas(Philips 版) - 我不知道 - 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想知道

亨德尔(Handel)管乐奏鸣曲Complete Wind Sonatas(Philips 版) - 我不知道 - 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想知道

亨德尔(Handel)管乐奏鸣曲Complete Wind Sonatas(Philips 版) - 我不知道 - 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想知道

   亨德尔

Handel

管乐奏鸣曲

Complete Wind Sonatas

长笛演奏(Flutu):

贝奈特 William Benett

双簧管演奏(Oboe):

布莱克 Neil Black

竖笛演奏(Recorder):

佩特里 Michala Petri

圣马丁室内乐团演奏:

Academy of St Martin in the Fields

Philips 公司出品

CD 编号:446 563-2

 

CD 1


A小调第一号长笛奏鸣曲 Sonnata in A minor(Halle No 1)for flute and continuo

  [1]—[4]
E小调第二号长笛奏鸣曲 Sonnata in E minor(Halle No 2)for flute and continuo

  [5]—[8]

B小调第三号长笛奏鸣曲 Sonnata in B minor(Halle No 3)for flute and continuo

  [9]—[12]

E小调长笛奏鸣曲 Sonnata in E minor Op 1 No 1a for flute and continuo

  [13]—[17]

D大调长笛奏鸣曲 Sonnata in D Major for flute and continuo

  [18]—[21]

F大调双竖琴奏奏鸣曲 Sonnata in F for 2 recorders and continuo

  [22]—[24]

降B大调双小提琴奏鸣曲 Sinfonia in B flat major for 2 violins and continuo

  [25]—[27]

E小调双长笛奏奏鸣曲 Sonnata in E minor for 2 flutes and continuo

  [28]—[31]


CD 2


C小调双簧管奏奏鸣曲 Sonnata in C minor Op 1 No 8 for oboe and continuo

  [1]—[4]

降B大调双簧管奏奏鸣曲 Sonnata in B flat major for oboe and continuo

  [5]—[7]

F大调双簧管奏奏鸣曲 Sonnata in F major Op 1 No 5 for oboe and continuo

  [8]—[12]

G小调竖琴奏奏鸣曲 Sonnata in G minor for recorder and continuo

  [13]—[16]

A小调竖琴奏奏鸣曲 Sonnata in A minor for recorder and continuo

  [17]—[20]

C大调竖琴奏奏鸣曲 Sonnata in C major for recorder and continuo

  [21]—[25]

F大调竖琴奏奏鸣曲 Sonnata in F major for recorder and continuo

  [26]—[29]

降B大调竖琴奏奏鸣曲 Sonnata in B flat major for recorder and continuo

  [30]—[32]
D小调竖琴奏奏鸣曲 Sonnata in D minor for recorder and continuo

  [33]—[39]

 

 专辑介绍:
这是圣马丁乐团录下的许多巴洛克音乐杰出唱片中的一款,其中贝奈特的长笛、布莱克的双簧管、佩特里的竖笛,自然是极其精彩。不负所望。
说他们演奏得“精彩”,是因为这个相当漂亮的录音另人满意地传达了亨德尔那种气度风貌,以及他的宽广气息在悠扬的旋律中沉着而洒脱的气质。这个两张装唱片,包括了亨德尔五首长笛奏鸣曲、三首双簧管奏鸣曲、六首竖笛奏鸣曲,以及两支竖笛奏鸣曲、两把小提琴奏鸣曲和两支长笛奏鸣曲各一首。自然,这些奏鸣曲都是伴有通奏低音的,由羽管键琴来演奏。
听这个录音,会使人觉得优美的旋律仿佛是盘旋在堂而皇之的厅柱向上行进,这就给人以一种置身于宽敞厅堂的感觉,极具富丽庄严之概。所有旋律像是巴洛克时期建筑中不可缺少的旋涡饰物一般,体现出那个时期不可遏止的无穷精力及其冲动推进之姿。然而,所有这些在亨德尔身上都表现得富有豪贵的气派,就算我们在这里发现了一片悠悠的景色,那也是被置于颇为奢华的画框之中的,当然这也并非如皇家园林中的静物一般凝固不动。使得亨德尔具有巨大的内在张力,因而以其无比充沛的生命力而为我们所喜爱的,是蕴跃于其中的俯视一切而似欲喷薄而出,却又转而鼓舞了音乐流泻不止的那种精神力量。

CD 1 专辑链接

CD 2 专辑链接

亨德尔(Handel)管乐奏鸣曲Complete Wind Sonatas(Philips 版) - 我不知道 - 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想知道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7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