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想知道

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想知道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陈逸鸣油画作品欣赏(图片)  

2011-08-29 22:11:32|  分类: 美术作品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陈逸鸣油画作品欣赏(图片) - 我不知道 - 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想知道 
陈逸鸣油画作品欣赏(图片) - 我不知道 - 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想知道
陈逸鸣油画作品欣赏(图片) - 我不知道 - 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想知道
陈逸鸣油画作品欣赏(图片) - 我不知道 - 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想知道
陈逸鸣油画作品欣赏(图片) - 我不知道 - 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想知道
陈逸鸣油画作品欣赏(图片) - 我不知道 - 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想知道
陈逸鸣油画作品欣赏(图片) - 我不知道 - 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想知道
陈逸鸣油画作品欣赏(图片) - 我不知道 - 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想知道
陈逸鸣油画作品欣赏(图片) - 我不知道 - 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想知道
陈逸鸣油画作品欣赏(图片) - 我不知道 - 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想知道

 

陈逸鸣油画作品欣赏(图片) - 我不知道 - 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想知道
陈逸鸣油画作品欣赏(图片) - 我不知道 - 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想知道
陈逸鸣油画作品欣赏(图片) - 我不知道 - 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想知道
陈逸鸣油画作品欣赏(图片) - 我不知道 - 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想知道
陈逸鸣油画作品欣赏(图片) - 我不知道 - 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想知道
陈逸鸣油画作品欣赏(图片) - 我不知道 - 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想知道
陈逸鸣油画作品欣赏(图片) - 我不知道 - 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想知道
陈逸鸣油画作品欣赏(图片) - 我不知道 - 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想知道
陈逸鸣油画作品欣赏(图片) - 我不知道 - 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想知道
陈逸鸣油画作品欣赏(图片) - 我不知道 - 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想知道
陈逸鸣油画作品欣赏(图片) - 我不知道 - 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想知道
陈逸鸣油画作品欣赏(图片) - 我不知道 - 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想知道
陈逸鸣油画作品欣赏(图片) - 我不知道 - 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想知道
陈逸鸣油画作品欣赏(图片) - 我不知道 - 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想知道
陈逸鸣油画作品欣赏(图片) - 我不知道 - 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想知道
陈逸鸣油画作品欣赏(图片) - 我不知道 - 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想知道
陈逸鸣油画作品欣赏(图片) - 我不知道 - 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想知道

 

陈逸鸣,生于上海,自幼习画。1972年至1979年期间先后就读于上海美术专科学校及上海戏剧学院油画系。1981年前是上海轻工业专科学校美术专业的教师。后赴美在纽约艺术学生联盟研习。

1987年首次在纽约著名的瓦列.芬得莱画廊(WALLY FINDLY)举办赴美首次个人画展,展出中国福建惠安海滨渔村系列油画,获得成功。在与芬得莱画廊合作的三年中,在美国芝加哥、佛罗里达及法国巴黎的芬得莱画廊举办画展。

1990年他与兄长陈逸飞在纽约哈默画廊举办兄弟画展,在艺术界传为佳话,并从此进入哈默画廊至今。通过与这两个画廊的合作,他在美国获得了广泛的承认。此外,他的作品还在纽约林肯中心、新英格兰现代艺术中心等美国其它画廊展出,还多次在欧洲、亚洲的许多国家和地方举办画展。作品已被许多博物馆、企业和个人收藏。

作为与著名的哈默画廊合作达15年之久的华裔画家,陈逸鸣融东方文化底蕴与西方绘画技巧于一体的独特画风,早已为东西方的艺术爱好者及收藏家所接受。90年代初他的作品连续进入佳士得、苏富比及中国嘉德、翰海等拍卖行的中国油画拍卖。

陈逸鸣在其30多年的职业艺术生涯中所摸索的这条写实与唯美相结合的道路,使他在东西方画坛独树一帜。美国著名艺术评论家郎.帕沙诺曾说:“建立于社会写实基础之上,又广泛融合西方艺术精髓,加之贯注其中的宁静、内敛的细腻情韵,陈逸鸣的作品是当之无愧的情感写实主义,在喧嚣的现代社会中,陈的作品所蕴含的人文精神尤其难能可贵。”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8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